婶婶乱舞~ON

和群里小伙伴一起的脑洞!

假如婶婶也有相应的语音

以下雪覆一文主角为例

 刀帐

  「苍云门下破阵营燕筑雪参上!称号万劫但是讨厌劫。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在这里我也不知道啊,最擅长的事情大概是战斗……噢,喜欢漂亮温柔的小姐姐哟!当然可爱的乖孩子也可以啦」

  登录(读取中)「嗯……」

  登录(读取完毕)「哦,是你啊」

  登录(游戏开始)「要开始了么」

  入手「擅长的事情不多,不过战斗和守护恰好是其一。成为我的刀么……会好好调教你的」

  本丸1「嗯?你在看什么?」

  本丸2「指望这么看着我就有什么事发生是不可能的」

  本丸3「啊不想动了」

     放置「ZZzzzz」  

     负伤「可以啊,做到这个地步稍微让我有兴趣了啊」

  修行送别「去吧。忘掉回家的路我倒是可以嘲笑你一辈子了」

  装备1「给」

  装备2「啊嘞给我的?」

  装备3「要知道擅自受伤会被教训啊」

  出阵「撒,上战场喽!」

  资源「啊嘞?运气不坏」

  boss点「哦呀,今天可以加餐了。」

  索敌「侦查啊……不擅长」

  开战(出阵)「参上!」

  开战(演练)「比切磋的话不会输啊」

  攻击1「看刀!」

  攻击2「一刀哟~」

  会心「能给我喂刀?还是蛮有价值的?」

  轻伤1「哦呀?」

  轻伤2「……哦」

  中伤/重伤「呵呵呵呵还可以啊你」

  真剑必杀「这下该死了吧?」

  一对一「噢关键时刻?真遗憾我讨厌败,所以……下地狱吧!」

  誉「不错不错」

  任务完成「啊啊啊总算完成了」

  内番(养马)「哟西哟西,乖孩子哟」

  内番(养马结束)「唔看起来还是更喜欢豆料啊」

  内番(种田)「……啊好麻烦啊!」

  内番(种田结束)「果然好麻烦」

  内番(比试)「喔!游戏时间到!」

  内番(比试结束)「这里和这里,还是需要改进么?」

  远征「噢,一路小心」

  远征归来「嗯?还行嘛没迷路」

  锻刀「随意什么公式都好啦」

  刀装「球球啊……做好了」

  手入(轻伤以下)「小伤舔舔就好」

  手入(中伤以上)「疼疼疼……啊绷带绷带」

  炼结「你,想要变强么」

  战绩「嗯哼,给我的文书?」

  万屋「噢噢噢!这个和这个,看起来都不错啊」

  破坏「啊,不要那种表情啊。身为战士不是终有一死么,命殒于战场也算是马革裹尸还了吧?听起来还真是不错的宿……命」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荒都夜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