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刀剑】雪覆遥歌 04

刀剑与基三的综合,重心刀剑,没玩过基三也大丈夫

私设如山预警,黑暗本丸设定

文笔是什么已吃掉

这样也行?GO

04

  “真是个惊吓。”半晌后男人放松了手腕,撤下刀身任由燕筑雪将短刀架在他喉前。他毫不怀疑她能很精准地切开他的喉咙,割断咽喉气管,也许还会加上颈动脉。

  “人生总需要点惊吓嘛!”男人笑起来,面容俊丽,笑颜明朗,像是刚完成一个恶作剧,带点狡黠,他眨眨眼,“哟——吓到了吗?”

  燕筑雪也对他粲然一笑,手下力道一重,刀锋切进男人的皮肤……
    “请……请等一下!”没有再切进去是因为有一双应当是属于孩童的手死死抱住了她,燕筑雪低头,粉红发色的孩童眼泪汪汪抱着她,冰凉的冽气很是熟悉。

  哦当然熟悉。燕筑雪挑眉,因为孩童的气味和这把准备干掉男人的短刀一样。

  “请不要再打了,鹤丸殿你也是中伤了不是么!”泪水始终在孩童的眼眶里打转,说不准是因为自己差点遇上同伴血溅当场还是什么,“求您了主人,我我我……”他开始啜泣,哽得差点没把自己噎过去。

  鹤丸也不管上一秒还在和燕筑雪互要性命,半蹲下伸手揉揉抱着燕筑雪的腰侧的孩童一头粉红卷毛:“哦!我完全没事哟,别哭啊秋田,你再哭一期一振肯定要冲来找我拼命了。”

  燕筑雪森森盯着半弯着腰安抚秋田藤四郎的鹤丸国永,琢磨着这个姿势重创一把这男人的机会有多少……腰上的手猛地收紧,她顺着瞧去,卷毛小孩仰着脸使劲对她摇头,整张脸憋得通红,简直慌得要背过气去。

  哎!

  燕筑雪是营里头最小的一个,长时间里都是被众多师兄师姐摸头揉脸递糖块。因而等稍大了一点,最乐意干的事莫过于闲暇时窜去别营甚至别的门派驻地,调戏调戏比她更小的孩子过一把当姐姐的瘾。

  所以,她当真拒绝不了,小秋田哭着向她乞求不要的表情。

  于是她抬了手,归刀入鞘,并把短刀递到秋田藤四郎眼下。

  鹤丸国永直了身后也没有再做动作,笑盈盈看着燕筑雪,他的刀也归进了刀鞘,只是周身环绕的戾气一点没变。

  和大和守安定情况相似,这也是把踩在界限上的刀剑。燕筑雪伸手呼噜把秋田的小卷毛,撩了眼皮扫一眼鹤丸,心底为狐之助提过的暗堕处理啧啧一把。

  空气里分属不同的杀意在绞缠刺探。

  “哇,好可怕的表情啊。”刀剑挂回腰际的男子向她眨了眼,衣饰通体白金相间,连着白色的半长发,一眼瞅去十足的清透感。可惜了轻巧如白鹤的模样,燕筑雪拍拍秋田藤四郎发顶,示意这儿没事了:可惜了,这家伙缠着浓厚的戾气,觉着一晃神那只白鹤就将要染黑。

  秋田拽了拽她的手甲小指,摇头道:“我……我没事的,我会待在这里,主人会安全的……”鹤丸国永原本是环抱着手饶有兴趣瞧着燕筑雪的,接到秋田小心递来的眼神,敛了笑脸,尔后后退着消失在拐角处。

  “我是秋田藤四郎,一直作为尊贵之人的护身刀……几乎没有什么作战经验,但是我绝对会做好护卫的!”所以,请不要讨厌这个地方,不要做可怕的事,我会保护好您的!

  多好的娃啊,苍云那地儿可找不着这么软乎乎的乖顺孩子。

  燕筑雪等秋田抹完了眼泪,单膝半跪下来,抬着双臂虚环着,作出一个拥抱的姿势,拍打着他的背部:“好哇,那我就把我的安全交给你了。”

  玄色甲胄还残着血气,更多的是锻打时熏上的烟气,他前不久才闻到过,并目睹着少女修复大和守安定的全过程。依安定的情况恢复正常的刀灵形态不会如此快速,是少女在审神者之中非常规的锻打方式和大量灌输的灵气,才得迅速复原到完好。

  耗费掉的大量灵力正是燕筑雪老是困倦的根源,不过她对这存在完全不具意识。

  也许,她不会和那个女人一样。秋田藤四郎目视着燕筑雪拉开障子门,接着发出一连串的“啧”,他想相信一次,在明知本丸不善的情况下仍然尽了全力救下重伤刀灵的审神者,一定不是什么坏人。

  “唔?你跪在这么做什么,不进来么。”燕筑雪从拉了一半的障子门后探出头来。

  “不可以的,只有近侍才可以进入主人房间的,我在这里就好。”秋田霎时想到了曾经一期尼承担近侍回来后堪称难看的脸色,又立即甩甩头把这些念头压下去:不会的不会的,这个主人应该和那女人不一样!

  “那么现在起你就是近侍了。”燕筑雪侧身,空出一条道,“你总不能一晚上就跪在外头哇。”

  “额,付丧神理论上是不需要睡眠的。”

  又啧了一声后,燕筑雪弯了腰,转眼抽走秋田藤四郎抱怀里的本体刀:“行了,你的本体都在我这,别倔了进来说话。”

  内室还是一片凌乱,燕筑雪走得急,灯和电脑都没有关。幸好这玩意现在是黑的,燕筑雪随意把地上散的衣物捡起来,余光瞄着电脑屏幕:春宫图可不能给小孩子看。

  “坐吧。”捡起的衣物被团成一团丢进屋角的竹筐里,燕筑雪对收拾整理可一点不擅长,堪堪腾出块能坐的地儿就席地坐下。

  被她遗忘了好一会的狐之助这时也晃着尾巴出来,恰站在她膝边:

  “灵力损耗过度?天哪这半天您是干了什么!”

  “灵力?啥鬼玩意,我在太原城呆了那么久可从没听哪个纯阳弟子告诉我我还有修道的潜质。”看着狐之助蓬松的大尾巴燕筑雪又手痒痒了,她也没克制,抱了小狐狸放腿上就开始撸毛。

  “每个审神者都具有灵力,就是因为灵力的存在,付丧神才会被唤醒,并且进行正常的活动。本丸也是,靠着审神者的灵力持续运转机能。”狐之助舒服地蹭蹭燕筑雪手甲,扭头看了眼秋田藤四郎,“如果一个本丸没有审神者,最终会停止运转然后形态崩裂,这里包括的一切都会消失。”

  “这间本丸原有的审神者印记就消失了,不止审神者失踪,这个位面的空间还扭曲得厉害。如果不解决,本丸连同所有的刀剑,都会陷于湮灭。”最后一句它盯着秋田藤四郎说的,无机质的黑眼睛让后者整个一激灵。

  “哦,那你知道她怎么失踪的么?”燕筑雪撸毛撸得一脸满足,问着话满是不经心,一副有没答案都不在乎的样儿。而秋田藤四郎斟酌了一下,晃了脑袋:“我也不清楚……前任主人她,不怎么喜欢短刀,我们没什么见过她,出阵也很少。有一天一期尼忽然告诉我们,审神者不见了……然后主人就来了。”

  省略的东西可真多!燕筑雪不啧了,改咂巴下嘴。这情节,放茶馆里起个头就没人肯听下去了。

  这地儿,煞气重,怨气也重。那什么审神者要真是个武功不济的修道者,最可能的还是被这帮开了刃嗜过血的刀剑们夺了性命去了。

  堕入暗黑之道的灵怪嘛,不是特别符合干这种事?

  燕筑雪想想那视频,一幕一幕俱是香艳之景,被凌虐后的刀剑男士们暗沉绝望的眼睛可谓异常凄美。

  燕筑雪很满意自个的推论,不过没打算告诉目前给前任审神者定论失踪的狐之助,她对它的狐狸形态很满意,捉来玩玩不错,至于它背后的时之政府?那是什么能吃么?

  她连李唐皇室都不信。她只信她的同僚们,还有并肩战斗过的各门派同伴。

  可惜这地方,一个也没有。    

    

 ——TBC——

恭喜鹤球作死首杀成就达成  √

写到小短裤就虐不起来了,粟田口腿大法好【舔

看过的小天使们留个痕呗(〃∀〃)ゞ❤

评论 ( 26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都夜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