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走路不能玩手机啊 02

放飞脑洞系列

别问我问啥不更综合文,lo主昨天被炸了少女心决定炸一发

国服婶,用语根据国服

ooc预警  这样也行?

GO

 

02

 

        所以为毛这样古色古香的庭院会和现代式餐厅结合在一起啊!自己果然应该是被某个土豪家里给收留了吧!
    “额,这位先生?”安铬探头四处望下餐厅,正中位置的相当显眼的长形圆桌,四周被浅色格扇包围,正对走廊的格扇还半开着,斜射进去的光隐隐照出料理台的模样……
        果然庭院设计得再接近古风,现代人还是没法适应简陋又工序繁琐的老式厨房吧。安铬为自个的推断舒了口气,一扭头对上一张愣怔的精致面孔:
    “啊……就算这是失忆游戏也太惊人了,主人你不用这么干脆地连我也扮成不认识啊。”愣怔的表情演变成委屈,不得不说美人颦眉的威力是很大的,安铬森森生出一股子愧疚感,摸了把鼻尖,“好吧,那么……咳,鹤球你知道厨房还有什么吗?”
       既然你出的是鹤丸国永叫鹤球总没有错了吧?她偷着瞄一眼,然后又被正翻飞着的长长羽睫一击KO——
         白色的羽睫被灯光晕得近乎剔透,对方正在眨眼,羽睫之后是带着笑意的熔金色眸子,由于光线呈出水一般的温柔感,这个人看起来几乎要发光,一个照面就足够勾了魂去。
       #沉迷美色,将要窒息#
     “鹤……球?哈哈哈这是送给我的爱称么?来自主人的惊吓我是一定会收藏的哦。”他领着安铬踏进厨房,点燃搁在一侧架子上的纸灯,开始东翻西找,“啊歌仙也被派去远征了啊,先要找到点吃的……”
        所以这个宅邸的主人是什么毛病啊!餐厅还是现代式的厨房又变成仿古的,这种设计究竟怎样的精神•病啊!
        安铬看着鹤球美人翻找了好一会,尔后一脸沉思地支着下颌盯着灶台,肚子再次咕噜了一声:“鹤啊,千万别告诉阿爸这里没有能吃的。”
        话音刚落一个装着挂面的竹篮子递到她眼下。
      “哦有面啊,有面就行,阿爸下面给你吃……”咦我好像瞬间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安铬开始挨个揭开厨房里罐子们的盖子:水缸get,盐get,油壶get,甚至她还翻到了一个装着择好的青菜的缸。
        这家的布置是真•有毛病啊!
        啊你问为什么安铬突然自己上手找辅料?因为名为鹤球的美人,正一脸兴趣地折腾着灶台炉膛,然后再被炉膛极不给面子的喷了一脸灰。
       古代的灶,点火是用什么来着?火折子?安铬苦大仇深脸盯着锅里的水,冷不丁听到一声轻微的爆破响,待她低头,橙红的火苗已经开始舔舐锅底,而她的视线对上某张糊满了灰的花脸,金色的瞳仁倒是一如既往的闪亮。
       #MDZZ美不过三秒钟的鹤美人#
       幸好煮面不需要多么精准的火候调控,安铬把翻找出来的食材一股脑丢进锅里,接着一点点小心倾倒着盐罐子,20分钟后把完成品盛进碗里。为表示借宿的感谢她准备了两人份的汤面。
     “哇!主人亲手制作的么,那么……”青年双手合十,极认真正视着安铬的眼睛里满满全是她的倒影,他仍然在笑,压低了的声音轻柔且磁性,“我开动了。”
        无形撩人最致命!
        安铬很努力地把视线从对面美人的脸上拔下来,眼观鼻鼻观心,吃面。
       咽下最后一口的同时,贴近走廊的格扇被咚地拉开——
    “啊主人吗?等等这股香味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鹤丸你能做饭……等等,难道是主人做的吗!”来者长发拨在胸前,身材够高,嗓门也够大。
    “是哦主人亲手做的晚饭哟,但是已经全部被我吃完啦。”说完还异常挑衅地做个鬼脸。
     “兼先生?”这是一个尾音上扬的二重奏。
        安铬毫不意外地看到专业迷弟堀川国广从和泉守兼定身后探出头来。
     “什么啊主人你怎么……一副第一次见到我的样子?”和泉守极快地凑到安铬面前,打量过一番抬手一揽她的后颈,保持着额头紧贴的姿势好几秒,“没有发热啊。”
        不要这么忽然地靠近啊爱抖露!安铬紧屏着呼吸直到和泉守退开,突然放大的美色攻击威力还是很强大的,至少现在她有点晕乎,还有点气血上头。
     “唔?怎么脸有点红,我刚才没测出来?”和泉守兼定又准备伸手,安铬却被扣着肩膀先一步退开。
       脖子上有点痒痒的,即使隔着好几重的cos服安铬也能感觉到压在她肩上的双手的有力和不容置疑,鼻尖绕着浅淡的清香,背后紧贴着某种温暖厚实的存在……
   “很意外嘛这一手,但是禁止占主人的便宜哦!”低沉的声线就萦在耳边,随着吐字翕着温热的气息,身后胸膛递来的微小的震动,安铬这才后知后觉这个动作看起来,大概很像她整个儿倒在鹤丸怀里。
        事实上也差不多了,除了收拢的手臂,这就是一个标准的背后拥抱。
        卧槽突然被男神抱怀里了我要作何反应?急,在线等!
    “哈?你这个姿势才是……喂放开主人啊!”和泉守简直要撩起袖子抢人了,安铬瞬间清醒正要一步跳出拥抱姿势,来自堀川国广的问句把两个刀男的视线都集中到她身上:
     “可是主人,为什么扮成三日月殿的样子?”
       啊为什么,因为在参加漫展啊,我就是在出三日月啊,为了借助玄学锻出/捞出一把五花太啊!
        然而这么多理由没有一个适用这个情景的,手黄再!
    “哈哈哈,这是主人在表示喜爱么?非常高兴呢。”标志性的笑声简直无需辨认,安铬目瞪口呆状盯着双手拢在袖子里慢步踱进来的男人,暖光映在他的眼里,一眼就是一世界。这会安铬反倒不为美色沉迷了,她收了口型,从震惊扭成了皱眉:
        我刚刚才有点相信这是我的本丸,然而他娘的我什么时候摸到了爷爷我怎么不知道?
        为什么刚才看着我还一脸兴奋现在就变成一脸扭曲啊?头一次见到审神者就经历一秒狂热到一秒嫌弃光速转变的三日月也很懵比。
     “额,三日月……宗近?”安铬小心翼翼的问话。
     “是呢,因为锻造时形成的刃纹较多,故名三日月,请多关照啊主人。”和游戏台词接近一样的话,连说话时微微歪着头的轻笑表情都一样,安铬对上倒映着新月的瞳仁,脑内循环只有一句话:
        我勒个去活的三日月宗近!活的!活的!
        阿爸我死而无憾了,溺死在美色的海洋里了。
        安铬终于想起来那个让她一脚进泥水沟的四小时,是了,一切都能对上了,见证她意识最后几秒的四小时原来就是爷爷啊!
        鹤丸国永松开了手,安铬叭唧就给蹲地上了——
        历时五个小时,安铬终于认知到她确实的,站在本丸的世界里。

 

——TBC——

主角#美色淹没,不知所措#
     等等刚才不遗余力骂着房主有♂毛病的人是谁来着?反正不是我!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 荒都夜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