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13话碎碎念

  看过活击13集的感想就是:打call!疯狂打call!给刀刀们打!给同事也打!
  12集结尾看到堀川的时候唯一的感想就是:飞碟你这是什么flag啊啊啊啊!死活就是要拆土方组吗?!但是逐渐推进……好吧飞碟我错怪你了。
  堀川即使离队也小心翼翼地守护着历史啊,千算万算,不惜让人以为他要背叛守护历史的职责,就是为了最后的最后和泉守能跟土方走上最后一程啊!而且还是建立在这一点微小差距属于历史会自动修复的基础上。
  他算尽一切就为了你啊!为了你的眼泪的卡内桑!所以和泉守自己现身说服土方把自己送走那一刻我真想揍卡内桑了!
  但是想想这就是他们所为之闪耀的武士道吧,和平自由年代诞生的我们很难以练成理解但是绝对闪成天边一颗星的东西。堀川那表情,也是猜到了和泉守会这么做啊。
  然后和泉守对堀川的邀请,看到这一幕我真是呜呜呜了!还记得11集堀川离队时对和泉守的邀请,这里就完全是照应了啊!土方组没有被拆,呜呜呜太好了!
  上集结尾说要六把刀对付1000体溯行军,我还说喵的飞碟你没毛病吧这怎么做到!接下来就来了个惊喜,双月弧出现的那一刹那……爷爷!!!!疯狂为爷爷爆灯!!爷爷你超棒超美!!!
  接着就为同事爆灯!同事超可爱!强撑着已经被时间压折腾过再次打开通道送刀过来,一脸疲倦的说拜托大家的样子超可爱!(等等?)想起来最初,传说出活击会有婶婶出现还是个正太婶的时候,大家躁动的反应。那时和小伙伴最担心的大概是活击婶会因为戏份问题成为婶的代表模板,现在看来都还好还好,婶非常彻底的贯彻着辅助和只把任务交给刀的原则。
  然后就是疯狂打call时间!第一部队与第二部分联合了啊啊啊啊啊啊!
  天下五剑与天下三名枪!大典太与切叔!切叔再次对上大太刀表示再也不怕你了!啊啊太棒了再一次对于切叔成长的照应啊小伙伴还记得切叔曾经对上大太刀惨重的伤势么!
  药研和骨喰!兄弟组上阵!这还是这对兄弟头一次在一个队里吧,药研踩着骨喰本体跳上去的时候真是,这个协作棒棒棒!!!
  膝丸表示阿尼甲我们不能输给那对兄弟啊,髭切说“是啊,膝丸”,天啦噜!!是膝丸啊!阿尼甲你头一次没有叫错弟弟的名字啊!真的叫了膝丸啊!膝宝宝要不要录音下赶紧?
   接着是爷爷和鹤球,三条和五条似乎一直有延续的说法,不得不说这俩不愧是绝逼的人气榜前三!招式华丽的不行了!爷爷的月弧和鹤球的羽翅,MD这一幕我能舔一年!!!
  最后!最重要的,堀川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哪怕还穿着新选组的衣服,他还是回来了!土方组再次联手作战,婶婶表示跪地哇的一声!太好了呀!
  “兼先生我决定了,我要完成兼先生的使命,守护兼先生要优于自己的愿望。”我的天哪堀川小天使!尽管不吃土方组的腐,但是这个羁绊我一定要刷一发!堀川真·小天使啊!
  最后的最后……尽管明知土方会死,甚至明知这个结果是他们一手守护的历史促成的,他们仍然忍不住在两军对冲时冲向土方……那个表情真的是哪个婶婶来都要心疼到昏过去……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们啊呜呜呜!结果,飞碟你不愧是做fate的,这一刀捅的,直接让他们看到土方被枪杀。上次见到土方是和泉守哭,这一次是堀川哭了啊。
  结束的时候三日月去问和泉守“我们守护住历史了么?”又一次对应了那次和泉守冲去三条部屋问三日月的话。虽然卡内桑仍然是没有想清楚,但是已经不再迷惘不再犹豫了呀!
  总结:不管我前边骂了他逻辑多少遍骂了刀子多少遍!冲着这一集一笔勾销了!活击实在是太棒了!我要为它打call!出剧场版死也要追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荒都夜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