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走路不能玩手机啊 03

本篇世界观走——这里

久远的上一章走:所以走路不能玩手机啊 02

脑洞很庞大,文笔并没有

或者说这是最贴近lo主自己的反应描述吧

完全的普通人常态

无限流水账白话流

这样也行?GO

 

 

 

 

 

  安铬卸去美瞳假发,把自己从宽大繁复的狩衣外套里剥出来。 
   
  本丸没有季节一说,她记得最后设定的景趣是秋夜。拿着她大阪城刚挖出来的小判换的。 
   
  这里是本丸。在远远眺着庭院里巨大万叶樱时,她才有了那么一点点实感。 
   
  再次打开手机,信号仍是显示一个小小的叉。 
   
  她不可能打得出去电话,也不可能发出任何一个消息。说到底也许她根本就不在她所熟悉的位面。 
  
  2205年,这对她来说是多遥远的未来。 
   
  我只是玩个游戏!安铬等着未解锁的手机屏暗下去,光洁的屏幕倒映了她一脸茫然。 
   
  我没想来这……至少没想来了就回不去。 没有人说当了审神者就必须到本丸空间啊? 
   
  一瞬间她脑子里转过无数东西:没追完的番剧,自己更新的小故事,这周没打完的jjc……甚至连她平时不带半点干劲的专业课都插了进来,她居然还惦念着翘了两节课的笔记没有补回来。 
   
  她没拉上幛子门,经过走廊的刀剑很轻易能看到她。 
   
  “为什么主人,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呢?” 
   
  听到声音时安铬猛地甩过头去,差点没“咔哒”一声把自己脖子折了。在她彻底在走神的时候,红瞳的付丧神不知何时跪坐在门外,安静又郑重的模样。 
   
  “清光……”加州清光,这是她的初始刀啊。 
   
  “啊哈哈,没什么不高兴,能见到你们这是太高兴了!”她高喊过多少次突破次元壁,也文绉绉地写过隔着次元恋爱的文字。你看,现在她真的突破次元壁了,哪怕她真要抱着三日月舔舔舔也不是没可能。 
   
  没什么不高兴的……啊。 
   
   
   
  安铬很用力地闭了眼,再挣开。倒像了要激出那么一点眼泪,“说起来清光为什么在这?今天的近侍是清光么哈哈哈。” 
   
   “今天的近侍啊,主人要是更改成我我会很开心噢?”少年猫一样地眯起眼睛,非常之慵懒感,配合着精巧的五官颇具近乎于妖的魅惑感。 
   
  “不改了不改了。”安铬连忙摆手,“按原来的吧。”所以这个原来的近侍安排究竟是什么来着? 她记得出门前游戏里的近侍倒仍然是加州清光来着。   
   
  “诶——主人不爱我了么?”加州清光拖着长长的尾音,在安铬疯狂的摇头里嗤地笑出来,“别紧张嘛主人。” 
   
  黑红的打刀膝行过来,在她脸上“啾”地一口:“新来的刀都会作一段时间近侍啦,不过主人要一如既往的爱我唷?” 
   
  好好好,爱你爱你!安铬摸着脸颊傻乎乎地想,我家清光是天使啊! 
   
  等等他刚才说近侍是谁? 
   
  安铬刚带上眼镜,cos用的狩衣还未折叠起来,房间的幛子门再次被敲响。 
   
  “请进。”她把假发塞进背包,寻思着这衣服要怎么办。 
   
  “哈哈哈,主人真的相当有兴趣啊。”听到标志性的笑声安铬猛地抬起头来,来者眼底的月辉倒映着清浅的光,一粼一粼的,无上风华,“这么为主人所喜爱我很高兴呢。” 
   
  安铬猛地一看自己抱在怀里的狩衣,在意识里做出一个尔康手的姿势: 
   
  爷爷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 
   
  完了,解释不通,她真的是个三日月痴汉啊! 
   
  “这个啊……总之你要知道你们在审神者中间很受欢迎的。”她团吧团吧c服,一推眼镜试图挽回一点身为主君的威严形象,“所以很多人会扮成你们的样子,你要习惯。” 
   
  屁嘞,难道这世界上还有像她一样倒霉,没头没脑就身在这个位面的婶婶? 
   
  很久以后,安铬才知道何为一语成谶。 
   
  简称:Flag。 
   
   
   
   不愧是天下五剑最美一振啊,安铬看着在矮桌上折腾文件的三日月宗近,矜持地跪坐一会之后发现遭不住啊腿麻了,只好悄咪咪挪动着换成普通的盘腿。 
   
  “没有关系的。”她抬头看时三日月微笑着向她,眼睛微眯,长且卷的睫毛微微翕动,“主人可以按自己喜欢的姿势坐,不用在意我们。” 
   
  因为跪坐的姿势怎么说都比较优雅嘛……安铬卷着鬓发眼神四处溜达,冷不丁又被三日月的笑声打断。 
   
  “不用在意这一点。”平安太刀侧着身,袖摆铺在地面,无一不是精致,“不如说会在意这一点的主人也很可爱啊,哈哈哈还是小姑娘嘛。” 
   
  “不过这是不重要的,小姑娘可是主人呢,当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做。”他拍拍身边的榻榻米,“靠近一点。” 
   
  诶!  
   
  “报告整理好了喔。长谷部特地叮嘱了很久呢。” 
   
  原来爷爷你不是生活残废啊?安铬一甩被众多同人洗刷的脑瓜子,直起身挪步过去。 
   
  她仍是没有刀剑们那样,膝行的习惯。 
   
  他的衣袖上,有着醇而沉的熏香味。安铬所不熟悉也甚无接触的,淀于故久平安朝的糜丽与典雅。 
   
  现在这个香气将她包围。 
   
  啊啊啊我坐在三日月身边啊!活的,会喘气的!看到了吗天边那朵烟花就是我! 
   
  安铬在心里狂喜乱舞一通,板着面孔迎上三日月略有疑惑的眨眼:“主人?” 
   
  “哦……噢?我现在就看!”她急忙抽过文件纸,埋头不去看身侧的太刀。 
   
  “但是主人拿反了喔?”磁性的男声笑盈盈的,秒秒钟逼着安铬的耳朵怀孕。 
   
  于是安铬顶着通红的耳朵,默不吭声把文件调了个方向。 
   
  “哈哈哈!”三日月又在她耳边轻轻哼笑。 
   
  临睡前安铬把三日月送出了寝室。 
   
  “想要寝当番也可以的。”三日月拢着袖子置于下颌前,沉着新月的眼睛眨巴得特欢快,“嗯,这应该就是所谓的skinship?” 
   
  “别,千万别!乖啊爷爷,现在下楼,右转,三条部屋,不要迷路啊。”安铬扶着眼镜一口气说完,踮脚拍拍三日月肩膀,“千万别迷路啊!”
   
  完了她关上门,就抱着被子在软塌上滚成一团。 
   
  那是三日月宗近啊!怎么办超心动! 
   
  #被厨的男神撩了!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 
   
  滚完几圈安铬满意了,掏出手机迅速解锁戳进群里想分享一番此刻之激动。 
   
  可是她打不开软件。 
   
  对啊,本丸是没有网络的。  
   
  喷薄到顶点的热情被泼下一盆凉水,她想起来背包里甚至除了妆品道具,没有任何可以供以娱乐的东西。 
   
  安铬发了很久呆,转身把胡乱塞进背包的假发拖出来,一缕一缕开始整理梳理…… 
   
  直到她把假毛整理完毕,繁复的狩衣都捋平挂好,她仍是没有睡意。 
   
  现在起你是一个人身在这个世界了呀! 
   
  安铬把自己卷进被子,连头都蒙进去。她咬着被角,说不清绞得酸疼的鼻根是否是因为想哭。  
  
  
   ——我发誓现在三日月寝当番都不能安慰我了!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都夜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