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突然脑洞的世界观

本世界观配予lo的“所以走路不能玩手机”一文

地址稍后放上——所以走路不能玩手机

   
  2017年,大批量“审神者”在未有预兆的情况下进入“刀剑乱舞”游戏所在的真实世界。 
  网络断联,信号消失。 
  唯一的交流方式是来时之政府的公告。
  来源时之政府的通知告知他们时逢时间溯行军大批入侵,要求审神者走上战场。 
  时之政府答应为审神者提供相应的灵力屏障,以保障在战场上免于时间溯行军的攻击。 
  审神者们深信不疑,又或者因为不知使用灵力的方式纷纷接受来自官方的屏障道具。 
  直到有一天,一位审神者在战场遭至时间溯行军攻击后屏障碎裂,审神者身死。 
  消息流传开后,逼着审神者开始学习使用一身的灵力。 
  ——来自2017年的却身在2205年世界的“我们”。
       号称必有灵力的审神者,与对灵力调用方式几乎一无所知的“我们。” 
  必须跟随出阵,必须仰仗刀剑,可是对刀剑依赖过度却需要冒有被神隐风险的“我们”。 
  若是不出阵便无法提升自己与刀剑实力,灵力不足屏障脆弱便更加容易被时间溯行军直接攻击本丸的“我们”。 
  所有的“我们”都是日常生活里的普通人,从工作党到中学生,无灵异经验更无战斗经验。 
        “我们”要怎么办?

ps:外网不能连接,但后期会存在审神者自行建立的论坛

pps:设定一放很多小伙伴表示很有兴趣很想写_(:з)∠)_出于设定本身就自带大批量的婶婶,决心要写的小伙伴请私信跟我说。

所以😏已经领取的小伙伴,将有可能在未来审神者论坛出场客串
  
  

评论 ( 35 )
热度 ( 102 )

© 荒都夜火 | Powered by LOFTER